爱诗如命的我
不敢言弃

告别。

你看 都是一阵阵的。
一阵阵地觉得有希望了 一阵阵地觉得没有希望。
一阵阵地觉得路的尽头还在视野里。
一阵阵地觉得 那里早就荒草丛生。
一阵阵高亢地要热爱生活了。
一阵阵觉得它在被掸起的灰尘里 呛得人出眼泪。
怎么也找不到一个可以稍微持续得久一点 的时间。

刚到手的劲儿 不过一天 凉成了蔫的薄荷叶。
这对之后漫长的冬天 可不是件好事。

不出几天 就觉得先前那个自己离得有点远。
她那时候揣了满胸的积极的骄傲的力量。
现在去哪里了?
未免那是一种消化太快的物质。

怎么现在就软软塌塌 问她她也说不记得。
也说没所谓 怎么就无所谓了呢。
骑着马把梅花赶过一片又一片 又一片山头的积极与骄傲啊。

我在赶完路的那一刻再次一筹莫展。日子不再饱满。



【我只有两天,一天用来出生,一天用来 死亡 我只有两天,一天用来希望,一天用来绝 望 我只有两天,一天用来路过,另一天还是 路过 我只有两天,一天用来出生,一天用来死 亡 ——许巍】

评论
热度 ( 1 )

© 张梓色。 | Powered by LOFTER